研究生毕业材料归档须知

发布时间:2018-08-31

为确保归档工作有效和有序,特制订《研究生归档工作要点》,请毕业生严格按归档要求做好归档。

一、归档时间:

在论文答辩后一周内及时归档

二、归档内容:

(1)测试数据(实验室或临床)、图表、照片等。

(2)实验结果分析、统计、汇总(如临床病例卡的excel汇总形式,设病卡号、姓名、性别、检测指标、结果等栏目)。

三、组卷要求:

1.卷内材料一律拆除金属钉。

2.对零散的原始材料整理如数据等,均应先张贴在A4大小的白纸上,并标出内容小标题,左侧留出装订线2cm。

3.按形成材料的内容、时间顺序进行排列组卷,每卷不超过100张,若超过100张可分为多卷。实验原始材料、结果统计通常各为一卷,若数量少,可合并为一卷。

4.在正面右下角和反面左下角编写页号,每卷起始页均为001,空白页不编号,连续编号。

5.打印卷内文件目录和备考表,用黑色水笔或电脑填写完整。根据组卷的卷数,每卷需要填写卷内文件目录和备考表各一份(具体填写详见样本)。

6.所有原始材料或复印件均需双面打印

四、研究生答辩论文与导师科研课题有关的,此类课题所归档的原始材料允许归复印件,原件归属导师科研课题内。但需在卷内备考表上说明情况,导师亲自签名盖章

五、文献研究的研究生归档,其归档材料为修改稿一份(整理同上)。

六、涉及医学计算机软件方面研究的研究生归档,其归档材料为医理设计,程序框图、操作程序等。

七、完成上述步骤后持全部材料、卷内文件目录、卷内备考表、《研究生原始实验材料归档审核表》、《研究生原始实验材料归档证明》并自带黑色水笔送校档案室办理归档手续。研究生归档由本人办理,不能代办

八、归档完毕后档案室负责开具归档证明并盖章。

九、毕业时凭归档证明办理离校盖章。研究生离校前必须完成档案归档工作,否则研究生院将不发放学位证书并不予办理离校手续



上海中医药大学档案室订



附:归档地点:图书馆裙楼三楼档案室      联系电话:51322651

归档接收时间:周二、周四    上午08:30—11:00   

下午13:00—15:30